2007-08-19 22:16:13金牌殺手是個捲毛王子

《電影》卸屍宴 To Sir with Love

這部片看完之後除了有一股被"裝笑維"的感覺之外還深深的覺得,老師真的很重要!你的一言一行都會影響到小朋友,小朋友在幼童時期影響最深的是家人,父母親的教養,但是到了求學時期影響最深的變成同儕團體,豬朋狗友酒肉朋友以及真心的朋友都會影響到小朋友的成長過程,甚至於他會發展成為一名堂堂正正的中國人還是一個地痞流氓都取決於求學時期的教育!

另外還有一個很舉足輕重的角色,那就是你,各位老師們!
一個人從出生到出社會一定會遇到超過20個以上的老師,利害一點的也許會破百(例如楊宗緯),老師對你說的話,無論是讚美是鼓勵或是諷刺都很重要,我唸小學時常常看到班上女同學在上課時間梳頭髮,從小我的個性就很男性化,跟我暗戀的男孩子都是兄弟是哥兒們,有時我也想要梳梳我的安全帽頭,所以某天我從家裡帶了一隻有別於一般少女帶的尖尾細齒梳,我帶的是阿婆在用的超大圓梳,我趁老師轉身在黑板上書寫時掏出我的阿婆專用大圓梳梳我的安全帽頭。

說時遲那時快,老師板書寫到一半突然回頭看到一個無知壯小孩在梳她的安全帽大頭,她很諷刺的開口說:『駱QQ你就這麼愛漂亮嗎?』

我好羞愧啊~~~我小學唸了這麼久第一次在課堂上梳頭髮就被抓包,我真是覺得萬般羞愧~~~你只是規定上課不可以說話不可以吃東西又沒說上課不可以梳頭髮,我是犯了哪條校規要被你這樣冷嘲熱諷?
好吧回歸正題,讓我們心平氣和~~~

卸屍宴雖然大部分劇情是出自於一名殺人兇手瞎掰的故事,真正的殺人過程在最後10分鐘才被揭發出來,所以看到後來覺得被兇手裝笑維。

我只能說鄉親啊~~~如果你是做老師的要好好對待你的學生,不要狗眼看人低,不要諷刺小朋友,不要故意嘲笑她,不要批評任何人的美醜,請讚美她的長處,鼓勵他不足的地方,不是每個被老師嘲笑被朋友惡整的人後來都可以長的像我這麼正氣凜然的~~~
Justy 2007-08-24 14:29:56

看了海報就好想知道故事情節喔...真的不好看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