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09 09:18:36金牌殺手是個捲毛王子

《電影》鬼髮 The Wig

問世間少女誰人不喜歡輕飄飄、烏溜溜的秀髮?看到那頂戴在女主角秀賢(蔡敏瑞 飾)頭上烏黑亮麗,怎麼翻滾打鬥都不會移位的假髮真是看的我心癢癢,我也希望自己的頭髮可以烏黑亮麗輕柔飄逸,但偏偏我的髮質又乾燥又粗硬,頭髮一剪短就會像一頂全罩安全帽!
其實智賢與秀賢兩姊妹我比較喜歡姐姐智賢(柳善 飾),她的皮膚好好,髮型跟穿著都是我喜歡的樣子,故事的結局有點出乎意料,但是似乎這樣的結局會比較好,姐姐可能會一輩子都會有陰影!
我也是個姐姐,看到結局時我一直在幻想如果今天是我拿著武器打我妹我會有什麼感覺?面對著一個不知道是我妹妹還是鬼的人我會怎麼辦?醫生你的電話也太晚打了吧,你如果早一點打妹妹也許就不會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