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21 22:07:51金牌殺手是個捲毛王子

綠光森林

這次去綠光森林說實在的有點敗興而歸!開了大老遠的車跑上東眼山,結果綠光森林的一號停車場容量太小只好順著指示開到不遠處的第二停車場,但是第二停車場也早已客滿,只好學習路邊的車主將車子停在路邊,無視於旁邊一小塊寫著”此路段會開單,請勿停車”的告示牌!

天氣太好是個缺點,像我這種極端怕曬太陽怕到一種病態的人只要曬到一點太陽我都覺得壓力很大,彷彿下一秒鐘我就會黑一塊!走到綠光森林的門口先買了入場清潔費券50元,但是今天的50元不能抵消費。

一進門就先看到一大堆少男少女圍著這兩隻熊娃娃拍照,老娘被數相沒電的事情搞到快氣瘋,幸好小乖乖在老娘去買冰的時候很機靈的去買了電池,不然我會保持著一整天的壞心情走到哪罵到哪!
我個人是認為綠光森林的規模有點小而且規劃的很糟糕,本來我是想要在裡面吃午餐的,結果他們點餐居然還要拿號碼牌,櫃檯前排了長長一排人等著要點餐,我看著也沒食慾了,跟小乖乖在綠光森林裡拍拍照就離開了。廁所也非常的小而擁擠,受到偶像劇”綠光森林”的周邊效應影響,每逢假日綠光森林的遊客便會擠爆,名氣扶搖直上,但是服務卻沒有因此而提升,令人失望。
這幾隻灰灰的小羊看起來一點都不可愛~~~
離開綠光森林時我的狀況不太好,呼吸困難,極度缺水,不知道是暈車還是怎樣,直到下山後才有好一點。午餐也因為天氣太熱而吃不下,只在旁邊的小魯味攤滿買了幾樣豆腐。



綠光森林 富野綿羊牧場
桃園縣復興鄉霞雲村志繼19號

上一篇:山上人家

下一篇:《美食》花間集

金牌殺手 2006-10-24 07:13:22

是啊是啊ˋ您真內行~~~
但是碰到這種事情時我還是會情不自禁的抓狂~~~哈

修養還沒到家

橘子 2006-10-24 00:05:07

消消氣~~~
去玩要有好興緻才是喔,
別被其他的事給壞了心情, 
相機沒電了無所謂阿,
把好山好水裝在腦子裏就行啦, 
出去玩嘛,開心最重要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