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15 22:09:33金牌殺手是個捲毛王子

《電影》德州電鋸殺人狂:從頭開始 Texas Chainsaw Massacre: Th

這部前傳將人皮殺人魔的成長過程介紹了一遍,他不是這個家庭的孩子,他是撿來的,前面幾集看到的變態警長原來不是真正的警長,真正的警長早在這部前傳裡就被一槍弊命,其實真正變態的人應該是冷血假警長霍伊(李爾米 飾),甚至殺人魔(安德魯布伊恩尼亞斯基 飾)第一次拿電鋸殺人也都是霍伊唆使的。

不過有些人很愛嘲笑別人,講話尖酸刻薄,攻擊別人天生的容貌,很容易傷到別人,也難怪殺人魔在屠宰工廠會殺了那兩個人。
在片中我覺得最令我難過的地方是女主角克莉希(喬丹娜布魯斯特 飾)潛入殺人魔家族的住家要去救她的男朋友(不知道為什麼這種片最後勇敢對抗敵人的都是穿著火辣的性感美女?),她的男朋友被綁在屠宰桌上,手臂肌肉已經被剔除(沒有打麻藥),她想救他出去卻無能為力,最後只能躲在桌子底下聽著她男朋友被電鋸開膛剖肚時的慘叫聲!

我承認,我又開始幻想了~~~我幻想小乖乖被綁在屠宰桌上,我躲在桌子底下,小乖乖被電鋸開膛剖肚,等到我爬出來時小乖乖已經肚破腸流~~~這些畫面在我腦海一閃而過,我真是對不起小乖乖,每次看到這種男主角會死掉的片子我就會情不自禁幻想:如果今天是小乖乖的話~~~
這部片的疑點還是很多,為什麼女主角要罵這個家族"近親相姦"呢?這個人皮殺人魔不是撿來的嗎?
chinichi 2006-12-20 03:57:09

美女才有看頭啊
這種英雄主義的主角男生已經當的夠久了
也或許真的碰到這種事的時候
女生會比較堅強吧
但是穿著方面
穿的辣是為了電影效果也說不定

版主回應
應該是電影效果~~~這樣穿著養眼的女主角在瘋狂奔跑時觀眾才有眼福 2006-12-21 07:24: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