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04 19:03:44金牌殺手是個捲毛王子

《電影》日本沉沒Sinking Japan

雖然這部片是誇張了點但是的確是喚醒了人類的危機意識!板塊運動可以使陸地隆起當然也可以讓土地再度沒入海中,只是時間上的長短而已!但是這個一年的時間其實有點太誇張,但是這樣才有戲可以看!

我對於柴崎幸以及草謭剛(他那個謭是弓字旁的我打不出來)之間的愛情對手戲沒什麼興趣,我只想看到日本火山爆發、海嘯襲擊、天崩地裂這種世界末日般的人間煉獄景象,對於那些情啊愛啊的沒什麼興趣,而且草謭剛先生也感覺不出有什麼演技,劇中有大半時間在遊蕩,到處晃來晃去沒什麼作用,只有後來他做了一個決定性且在預料之中的決定之後稍微對他有點改觀,但還是覺得他沒什麼演技!
在爆破場面以及這些火山爆發、屋毀人亡,橋斷路塌的方面是做的非常逼真,逼真到我真想一直看這些特效,因為鏡頭只要轉到柴崎幸以及草謭剛我就想睡覺。

雖然我非常感動、哭了好幾次,但也有好幾幕讓我覺得很沉悶(沒錯~~~就是談情說愛的那時候),有點小拖戲。
緋村劍心 2006-09-04 21:59:44

其實應該打草﹝弓剪﹞剛的因為查他的介紹網站時要這麼打才搜尋得比較詳細,我喜歡他在料理東西軍裡有趣的表現!有意見的話請上http://mypaper.pchome.com.tw/news/generally/找我緋村劍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