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28 18:30:51金牌殺手是個捲毛王子

《電影》絕命終結站3

由於我個人酷愛血腥暴力及噁心的鏡頭
所以這部《絕命終結站3》是絕對絕對不可錯過的精采好戲!
在這部電影裡所描述的眾多死法中,在雲霄飛車上出事是真的會令人害怕到心坎裡的!大家都坐過雲霄飛車,在急速奔馳的煞那間我也的確是曾經幻想過如果雲霄飛車就這麼飛出去了該怎麼辦?(如果真的飛出去了我想也不能怎麼辦吧~~~)
在看完第一段雲霄飛車之後我有點小害怕,開始對刺激的雲霄飛車及大怒神之類的設施產生恐懼!我想我以後如果有機會去到六福村或是劍湖山,大概只敢玩碰碰船了吧~~~
接下來的故事情節緊湊刺激毫無冷場,不停的一直有人死掉,跟前面兩集一樣的是按照座位順序依序死亡,不過啊那個情節實在令人全身發毛,我最有感覺的是那兩位去做日曬機的少女,就這樣活生生的被燙死,全身焦黑還起水泡,想到就痛!再來就是被釘槍射滿臉的,我最害怕的就是不會立刻讓你死亡的手法,如果說是那種被射死、被削去半邊腦袋或者是半邊身體被打碎的那種會令人立刻死亡反而不會很害怕,慢慢折磨到死的就真的很痛苦啦~~~

這部片的殘忍及噁心指數真是近期看過得分最高的一部片!恐怖蠟像館裡我覺得最讓我感到痛苦的是女主角的手指頭被剪掉的那一幕,媽啊~~~看到我手指頭又隱隱作痛!但是《絕命終結站3》裡有無數個令人頭皮發麻的鏡頭,但是我有點近視看的不是很清楚,如果畫面閃的太快我根本就是呈現眼花,我想下次去租片,在緊要關頭重點時刻按”定格”,好好的來研究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