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26 22:34:12妖女來也

愛到卡慘死

至今與你分開將近九個月辣!!常常腦海裡都會浮現你低影子,也很懷念過去在學校低生活~為你做低種種!!像是考試我都會幫你準備重點或是解答~~旁邊低同學看到都會說:我偏心位啥我都沒有?!情人節作餅乾給你吃~偷偷低拿像機拍你;要不然就是要同學幫我拍拍你!!跟你一起做公車回家...很多美好低事~!!
卻有一次是讓我非常低遺憾~就是那一天幫你慶生!!後悔那天未啥咪沒有狠狠低給你親下去!!我整ㄍ就是膽怯了~~~~~~也不知道位啥咪

最後要畢業前夕~大家都考完試嚕....鬆哩一口氣~~有時常常有空閒都會往你們班去 找找朋友(其實是為哩看到你)每天一定要看你 抱你 親你(沒做會難過)每次暴你都要花費好大低力氣壓制住你~~不過也還好上天賜於我這個力量~整個就是霸王硬上弓低押~~!!不過你也沒有說很排次!!纜感覺就是在跟我說好吧那你就來吧!!

畢業前一天 跟朋友一起ㄑ逛逛街買禮物要給你~~!逛超九低都不知道給你啥會比較好勒~!!後來想想送你ㄍ娃娃唄!!而且要是有一對的那種唷~再夾娃娃店裡看低都好昂貴唷~買不起!!後來看到路邊攤有ㄟ~整個就是讓我很開心阿~~就買哩下來(奇奇與弟弟)回宿舍我就ㄑ買好大一張低瓦愣紙~自己做一ㄍ可以裝娃娃低盒子,再送給你(你一隻我一隻)同學都罵我好色唷~畢業當天到哩!!開心抱著禮物座車前去北科大辣~~~~~!!典禮完畢~把禮物交嚕給你整ㄍ就是很感傷押~~!!見面機會變少辣~~~FEELING很差!!!還是要分離低~大家都分開辣!!
妖女來也 2007-03-28 17:50:01

不是學生就想當學生

是學生又想放假~整ㄍ很矛盾

低調捲毛小姐 2007-03-27 21:58:11

恩真的很懷念過去復興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