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22 00:18:41喔耶☺

何潤東*悲傷也快樂

歌名:悲傷也快樂

作詞:Lee Sang Jun
作曲:Kim Jin A
編曲:涂惠源
歌手:何潤東
專輯:好想對你說

走 一條年少 必經的道路
月光和我 孤獨又頑固
生命就有髮膚 為愛糾纏而痛苦

等 一段令人動容的愛情
心像發了瘋的追逐
忘了怎麼開始 也不懂怎麼結束

總在經歷了 幾次,不同對象的愛情
突然發現
已經無法再 單純 又衝動對一個人
大聲說 我愛你

我悲傷的笑,快樂的哭不停
經過時間有過別的戀人 想起你
為一個細節 笑了 為一個回憶哭泣 oh yeah

冬天的風 夏天的雨如何相遇
夜空裡的星星聚散本來 無常
誰 知道相聚悲傷 還是分手會快樂

~~間奏~~

總在經歷了 幾次,不同對象的愛情
突然發現
已經無法再 單純 又衝動對一個人
大聲說 我愛你

我悲傷的笑,快樂的哭不停
經過時間有過別的戀人 想起你
為一個細節 笑了 為一個回憶哭泣 oh yeah

冬天的風 夏天的雨如何相遇
如果當時沒有任性的離開你
我 永遠不會知道 知道
你是那麼讓人悲傷 也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