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22 20:26:43兔小月 :D

很嚴重










噢噢噢 !!
我是在說我的花癡病很嚴重 =口=”




真是的 ,
不好好專心唸書 ,
在那邊白吃飯花痴,
我實在是吼 ˊˇˋ”







我們學長的 B 先生啊 !!
整個跳起舞來就是很帥 ,
他跟氧氣是不同 FU 的說 ,
冷酷的那種 冏rz


討厭 ,
我和我們家禎姐每次在四樓陽台抬槓 ,
都會太興奮不小心太大聲 ,
講到他在三樓陽台都抬起頭來看 -ˇ-”
它應該很想踹飛我吧 !!
噢哈哈*










作文題目 : 如果我是 xxx
我寫 : 如果我是氧氣



噢哈 * 不錯吧 !!
我自認內容應該寫的還可以啦 !!
我難得有先打草稿耶 !!






陳老英文那邊之前補帶時候 ,
都有一個跟我同校的學長在那裡讀書 ,
週二的時候有看到他耶 !!
噢哈哈 *
他坐在點名姐姐的位置上 ,
長的還不錯看的說 XXXD
他又是不同型的啦 >/////////<”
可是搞不清楚它到底是高二還是高三的說 ,,












實在是吼 ...
我沒救了啦 ˊ/////ˋ
夭壽












               ______________ 噢 !! 兔 ,,
 
 
 
 

 
 
 
 
 
 
 

上一篇:只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