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06 15:56:33兔小月 :D

I don’t care !







好隨性啊 !!
[ 我指的是標題格式 ]




最近的心情整個很 down *
一連哭了三天的樣子 ?!
好像是吧 !!
從週一哭到週三 ,
不是校車上哭 ,
就是其他時候哭 ,
我的愛哭大概沒人能破我紀錄吧 !!


動不動就紅了眼匡的我 ,
一點也不堅強 *







不愛了不愛了 ,
我打死都不會喜歡上帥哥 ,
絕對 , 保證 ,
百分之百 .................



I don’t care !










我不要再繼續在意那所謂的流言蜚語 ,
我珍惜我所擁有的 ,
因為我所擁有的才值得我的在意 ,
不管你們對流言會附和還是你會相信我還是我 ?!


我依舊是那個我 ,
我改變不了這一切 ,
順其自然吧 !!
縱使有好多好多的無可奈何 ,
對吧 ?!



俺乃不死之兔 =)

















                  ___________ 噢 !! 兔 ,,
 
 
 
 
 
 
 
 
 
 
  
 
 
 
 
 
 
 
 
 
 
 
 
 
  
 
 
 
 
 
 

上一篇:[ 日記 ˇ 菜刀 ]

下一篇:* 總是以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