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29 01:19:22soap baby

oh!SOAP 手工皂的創意市集 ( 台北 寶藏嚴 完結篇 )

今天忙到不行,早上才去上了一門課,中午馬上衝回家。因為昨天雨超大的,所以我們一直很害怕會因雨而停辦,我是那種不大想面事實的人,所以今天中午回家的第一件事,是開電腦,看是否停辦或是照常舉行,結果是後者。也當然如此,本來昨天該準備什麼,全部都.....所以囉.中午也急急忙忙的把東西搬上車。附帶一提,很謝謝Q在百忙之中,載我去市集也陪我一天。有時候這種感覺很”無私”,因為他下午兩點有課要開,載我到市集己經下午一點半,在時間很趕的情況下,馬上再回去開課,一開完課又再回市集幫我把其它的設備卸下...哎!真是太辛苦了他....
晚到了嗎?後來看到有其它的朋友在市集內排,我也跟著效法,排在第二個位置。
我一到市集後,馬上去辦理登記,也想了解到底有什麼該注意的,但是看了現場,沒有什麼位置了...我可以算是裡面數一數二晚的。小小的提醒自己,不要以為所有人都和我一樣晚出門。這也說明了一件事,在台北,年輕人的活動時間,其實不會太晚嘛......哈哈哈。
場地的部分,還蠻乾淨的,大家都維持護的蠻好的,但是到了下午至晚上的那段時間,發生了一件讓我覺得奇怪的事,那就是”有人在燒木柴”,很怪吧!又不是冬天,不用取暖吧!也不要和我說是裝置藝術,我會抓狂哦!反正就是一直燒一直燒,為什麼一定要在廣場中間燒啊,雖然很多人都走了,但是可不可以顧慮到”還沒走的人”啊!都快被嗆昏了,也好怕東西會被煙燻臭,好在”風向”是幫我的,才免了一身的煙臭味。
在這次的市集裡,我有一些收獲,我覺得這是值得去說的,第一,我很笨....因為我到了快晚上我才發現,我對面也是賣手工皂的,天啊!我真的是笨的可以,因為我怕人家會誤會我的用意,事實上,我因為近視,真的沒有看清楚...真是十分抱歉了。第二.在市集裡的朋友們,都是很有創意,而且願意付出的人,對人也很合善,會分享一些經驗,或是給不同的建議。第三.我覺得直接的去面對客人,感覺很好呢!因為面對面可以去了解客人的想法,無論是對功效或是價格的想法,對我而言,十分的有幫助。第四,有朋友的鼓勵,實在是令人可以打氣精神,再接再勵的良品。
不過話說回來,在這個社會裡,有很多的堅持是必要的。如果沒有了堅持,就會失去原來的面貌,因為我們是很強調自然美肌的觀念,如果我們依照客人喜歡”香味”的需求,而添加”人工香精”的話,我們會很良心不安的,因為人工香精雖然可以很持久的保有香味,但對肌膚來說,又有化學的負擔了,不是嗎?所以囉!還是堅持著用微量的精油去取代”人工香棈”,雖然表面上的香味己揮發,但是,洗到後面,仍有微微的香味。
☆進來看看吧!http://photo.pchome.com.tw/ohsoap/
crazy 2007-11-13 18:39:56

您好
我們是瘋格,是提供商品寄賣的店舖
瘋格的據點是在全台最熱鬧的逢甲夜市裡,
這裡是台中的購物天堂、流行時尚的集中地。
我們正在目前招商中,希望您能與您的商品進駐瘋格。
為我們的店鋪添加獨特、流行、或令人感到易親近的各種元素。


**低成本就能當上小格子的老闆,擁有創業美夢。
**我開店面你租格,你不用負擔也不用擔心店面成本與經營。
**一天少喝一杯咖啡,就給您另一個實體店面與虛擬網路的銷售通路!
**提供銷售服務,您的好創意好商品就交給瘋格來幫您行銷宣傳。
**已經擁有銷售通路?!不要緊,您還是要來瘋格!因為多一份投資,多一份收入,更多一份安心!
**電子帳務系統化、制度化,有效率與正確的處理每個賣家銷售狀況及買家問題。
**每個小格子舖都有自己的門鎖!防止宵小偷走您的商品。
**物品清潔管理!商品陳列 會拍照片與您討論喔!更歡迎賣家自行到店裡親自設計擺設。
**瘋格願意聆聽各位客戶與消費者聲音,並儘速進行適當合理之改善。
**店面空間彈性化、經濟實用化。讓各位的商品種類有更好的空間去展售;讓消費者便利購物。
**不削價競爭,僅以「提供最好的服務給各位客戶與消費者」為業務原則。

非常歡迎手創商品、創意商品。也歡迎二手商品或者有商品要賣的。
只要您的商品不在禁售品之類,都歡迎來瘋格。
在這人潮多多的店鋪裡,讓您的荷包增添不少厚度~
或許您會在瘋格發現一個新天地,您可以讓瘋格發光發亮!

有興趣請洽“瘋格”管理中心(台北總部)
電話:02-2245-3055/02-2245-3218
E-mail:wawu2242@yahoo.com.tw
blog:http://tw.myblog.yahoo.com/play-box/

chiung 2007-01-06 10:45:02

對啊,不添加香精很好~很認同ㄚ!http://blog.sina.com.tw/chiung_discover/article.php?pbgid=30768&entryid=290956

Luke-Skywalker 2006-10-30 01:26:38

2006年度的寶藏巖市集終於結束了
好懷念這個具有濃厚人情味的地方
我會找個時間再去重遊舊地

版主回應
Luke,你說的對,雖然我才去過那麼一次,但它實在是很美好的回憶。 2006-11-01 23:27: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