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08 01:22:30就長的很兇ㄚ你想怎樣

道歉!

你最好再你報台打文章跟我說抱歉 最好打的具體一點不要模糊焦點!
雖然從頭到尾都我在罵你!
不好意思 你講話別太北爛 不要不承認錯誤!
我心裡就比較好過一點!
妳要跟我硬碰硬 我就比你還要硬 看最後傷到的是誰!
如果你只是單純的打對不起之類的 我不接受!
我要你道歉文章內容原因是因為你騙我才會打這篇跟我道歉的!
不然我一個讓她們傳十個 十個讓她們傳一百個
妳不要以為我不知道妳在妳朋友無名叫她別給我及時通!
最好是哪個詐騙人那麼無聊會說有很重要的事跟他講才加他及時通!
怕事情被揭穿才叫他快把留言刪掉!
幸好你動作快 我已經加它了 幸好你告訴他告訴的早 他拒絕加入好友

我只要最後一個步驟!
就是打文章跟我說抱歉!
要註明是打給誰!
也要註明為什麼!
不用打的太明顯我無所謂!
那篇也不准給我刪!
打的太敷衍視同沒打!

給你整整一天打
下班我沒看到
那就SORRY
跟你有完沒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