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24 01:36:31就長的很兇ㄚ你想怎樣

還有

不要拿妳那又破又爛又好拆穿的胡說八道胡言亂語去跟人家[增笑ㄟ]來滿足自己讓別人對你有崇拜的欲望,傻子,你不如去做夢吧你自戀狂!

要是我今天要瞎掰
我也不過只會掰說
今天天氣好好
結果其實是在下雨

我這瞎掰程度是幼稚園的

你大蝦掰是大學生的層級

拜託這樣掰有風險會被教授當掉的妳知道嗎

明明知道那麼高難度就要設法把他彌補周全在講出來

不要連稿子都沒打好就把你的演講公開給我看

不好意思妳學科沒有到2分之1 妳在本學期拿到0個學分

因為全都被我拆穿了

你被留級了~

一科學分240

妳去看我那五篇看你被當幾科






然後看完之後請你記得

記得存點錢去看醫生!

我朋友看完之後都說你神經有病

而且病的不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