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1-11 21:02:14尚未設定

少林足球

星馳:球,不是這麼踢地。

黃金右腳:你說什麼?

星馳:我說,球————並不是這麼踢地。

黃金右腳:那應該怎麼踢啊?

星馳:一句話————腰馬合一。

黃金右腳:何為腰馬合一?

星馳:腰馬合一呢,是我心目中浩氣長存地已故偉大武術家李小龍先生已經解釋過地。但是如果你想再多瞭解一點,那就跟我學兩堂功夫。

黃金右腳:學什麼功夫吶!看你的樣子,還不是在這掃地?!

星馳:掃地只是我的表面工作,我真正的身份是一位研究SEN!

黃金右腳:研究生?!

星馳:從事如何有效地發揚少林武功地研究工作。這張是我地名片。

黃金右腳: 少林正宗————大力金剛腿?

星馳:是啊,很大力呦。(踢腿)

黃金右腳:打打殺殺你找別人吧。我受過高等教育的。

星馳:錯啦。你看那個靚女————

黃金右腳:靚女又怎麼樣?我是讀書人。

星馳:不不不不不,哎,你看你看你看你看你看…………噢………

(李卉踩香蕉皮摔一跤)

兩人:YEAH!

星馳:如果她會少林地輕功就不會發生這種事了。你看————

(黃金右腳表演少林輕功)

星馳:所以說,武功的確是————神!小姐,有沒有興趣學功夫?

李卉:神經病!

星馳:你再看看那邊那位太太————如果她會少林地鐵砂掌,泊車就不用那麼愁了。所以說,武功的確是──行!哎,太太,有沒有興趣學──

太太:行了行了,那邊要去! (扔一毛錢,星馳撿起)

黃金右腳:喂,這一毛錢我也有份的。

星馳:你別那麼掃興嘛。 你再看看那邊————

頭:你剪什麼你,剪個樹剪了一年,你不用開工了,走!

工人:對不起,對不起。

頭:走吧!

星馳:如果那個工人會少林地獨孤九劍的話,哪還用那麼麻煩?!

黃金右腳:獨孤九劍?那是華山派!

星馳:天下武功出少林,沒聽過嗎你?!功夫絕對是適合男女老幼地,打打殺殺只是大家對他地誤解。功夫更加是一門藝術,一種不(的)精神。 所以一直以來我都在找方法想將武功重新包裝起來,使得你們這些SEN斗小民,對於功夫能有更深一層(的)瞭解。

黃金右腳:好了好了。

星馳:我還沒說完呢。

黃金右腳:差不多了,差不多了,我還有幾個客人要見呢。今天就這樣了。

星馳:你把握機會好不好,瘸子也可以練習功夫地!

黃金右腳:瘸什麼瘸?!瘸你老木啊!你這個傻瓜有什麼資格說我瘸呀!

星馳:對不起……

黃金右腳:瘸?!是啊,我是瘸!怎麼樣,你有的瘸嗎?!瘸!瘸你老木!

(星馳將黃金右腳丟來的易拉罐踢飛)

黃金右腳:怎麼?!怎麼?!唬我?!怕你啊?!

某白領:(問星馳)這些垃圾你收不收?不收我給別人了?!

星馳:收收收收。

白領:快點!

黃金右腳:怎麼?唬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