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1-11 20:51:54尚未設定

賭聖2

"叉燒包"

叉燒包 誰愛吃剛出爐的叉燒包 誰愛吃剛出爐的叉燒包

還有那蓮蓉包呀豬油包呀魚翅包呀豆沙包呀應有盡有  

廣東包 假使你不愛吃廣東包 還有那各式各樣上海包

讓我來告訴你有生煎饅頭大肉包呀 小籠饅頭菜肉包呀 好朋友 你到底愛吃哪一樣

你到底愛吃哪一樣 哪一樣 廣東包呀上海包呀廣東包呀上海包呀
 

廣東包 有的人他們愛吃廣東包 有的人他們愛吃上海包

朋友呀到底愛吃廣東包呀上海包呀廣東包呀上海包呀  

我最愛吃是叉燒包

"金牌殺手"

大福:現在全上海都是黑社會!
丁先生是黑社會,你是黑社會,我也是黑社會。
阿星:你不是黑社會!

大福:我是黑社會!

阿星:你是娘娘腔,娘娘腔不會是黑社會。 (轉身就走)

大福:回來~~我告訴你喔! 我這一輩子最恨別人說我是娘娘腔了啦!

阿星:你是娘娘腔!

大福:我是黑社會~~

阿星:你是娘娘腔的黑社會

大福:不是!我是黑社會裡面的金牌殺手!

阿星:(對丁力說)你看他多騷啊!

大福:不是呀~~我是黑社會,我是金牌殺手~~

阿星:OK!你是金牌殺手, 但也是娘娘腔的金牌殺手!

大福:不是啊~~我不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