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2-11-28 13:23:31玩童

兒時


小時候的我每天在做些什麼?~

小時候的我當然是每天都在想事情囉,
想著為什麼牆壁會有裂縫?
為什麼只有狗會常在路邊黏在一起?
為什麼螞蟻排成一線行走不會撞到對方?
為什麼電視裡的人在現實裡見不著?
為什麼隔壁的姐姐這麼疼我?
為什麼媽媽這麼忙還老愛買裙子給我穿?
為什麼哥哥不喜歡跟我玩遊戲?為什麼馬筒那麼高?
為什麼今天沒有我最愛吃的菜?
為什麼後院的火雞老愛追我?
為什麼曾祖母的臉上有那麼多斑點?
為什麼不能把雙手的鹽巴拍在地上要拍在盤子裡?
為什麼有的同學有姐姐我沒有?
為什麼馬路看不到盡頭?
為什麼每次看醫生都要跑那麼遠?
為什麼有的人不穿鞋還能跑的那麼快?
為什麼彩色筆盒裡藍色總是最快沒水?
為什麼唐老鴨拿鏟子挖土那麼快樂我卻要被罵?
為什麼大人口中的魔鬼都要找不乖的小孩?
為什麼虎姑婆從沒出現?
為什麼故事書裡畫的漂亮女生和帥男生現實裡都沒看見?
為什麼走在路上的狗老愛對我叫?
為什麼我只是去福利社買飲料,全校都知道~?


上一篇:何謂完人?

下一篇:好個早餐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