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3-31 15:49:00玩童

革命情感


我知道妳的城堡,在妳年幼的時候,一度被外番擊垮,
妳的父母,幾度抵擋不下,必須由妳協助;
那時候對十幾歲的妳而言,是磨練,是打擊,是惡夢?
但是,我更知道的是,
能夠造就妳的長期憂傷的,不只是那幾次外番的侵擾,
還有城堡內的不定時炸彈。

在這個小小的離城一隅,
我幾次問自己:“幸福是什麼?我能造就出什麼樣的城堡?”
和妳相比,我可以算是個極度幸運的王子;
不需要承受外番武力,只需要面對自己,和城中的無名導火線。
“我能創造什麼樣的新王朝?能夠建造出什麼樣的城堡給妳?”
勢必,要將現實問題一一解決,
妳的憂傷才能化解,
我們的結合才會完美。

近期,我突然發現自己的能力,
突然找到一種可以助妳一臂之力的魔法,
於是,當妳飛往另個國度之後,
我便要積極學習這套法術,
和妳約定,若干年後,合力將我們兩國的內憂外患一併剷除,
這是另一種昇華,
在革命之後,
更珍貴的東西會誕生,
拭目以待。

上一篇:那天,去年3月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