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5-31 02:16:20Pei-Wen

20120525

終於踏出戶外了!!!好開心

首先去了Queen Elizabeth Park

太陽超大的!!!

我覺得我整個人都要黑掉了

然後我覺得拍照什麼的還是跟同年齡的一起比較好

我看到超多塊草皮 我超想在上面玩漂浮

可是........

我總不能揪姑姑或姑丈一起吧

於是...........

我不喜歡拍照

只喜歡拍風景

另一個原因是我覺得自己超胖的

每張照片看起來都很臃腫

嗚嗚嗚嗚嗚

連自拍也都找不到好的角度.....哭哭














中午和姑姑姑丈去吃M

我還是照著我的吃法吃

雖然很奇怪 但是我的習慣

還好他們沒有逼我改掉













下午我們長途跋涉去Deer Lake

走超遠的 腳都快斷了

然後我真的很不喜歡別人看扁我

說我很少在走路......

哪來的想法啊!!

老娘我一天到晚在走路的好嘛!

我只是喜歡慢慢走 我又不趕時間

繞了湖一周就回家了

走到我真的超想哭的

但是我辦到了啊!













我的天阿

是有沒有那麼害羞?

還是我長太醜下到他?

我一過去就馬上離開........

拜託......

好歹我也是客人 有必要這樣嘛!













和爸視訊

爸爸超搞笑的

希望我回台灣之後跟爸爸的感情可以變得親密一點

雖然我也蠻害羞的

但是..........

我還是希望可以跟爸爸媽媽都處得很好

James說我的英文很好也不知道是不是真的

還是只是客套得跟爸爸誇獎一下顆顆













James超級強的啦!

自己DIY了好多好多東西

很多都很酷

我還跟其中一個他uncle給他的鹿角拍照













和Jennifer聊天

Ronnie的事情在她聽來也很誇張

很髒 恩....我也覺得

短短一個月 又或者說兩個星期之內

她就可以跟兩個男人做三次

傻眼...........

我覺得 她媽媽知道之後會很後悔讓她出國

唉唉只能說 她媽對她的信任都被她毀了













本來想說可以跟James的弟弟Edden好好當朋友

搞不好還可以在離開前惡補一下英文

不過我想是有困難 害羞個一逼啊!

但是我星期日的烤肉大會 他總得出席吧!

不出席就太不給我面子了.........

上一篇:20120524

下一篇:201205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