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5-31 02:14:24Pei-Wen

20120523

在溫哥華度過的第一夜 蠻舒服的

雖然姑姑半夜突然腳抽筋把我驚醒













來到這邊 生活也變得規律了

這樣回台灣是不是比較難改啊?













整個早上都待在家裡面

一直用著電腦

不知道彭彭在暗示我什麼?

他一直叫我回台灣帶他去夜店

這個我會好好思考一下

而且..........

對正常人來說

瑋晨跟我 要選的話

大家都會選瑋晨

彭彭可能是還沒被我的外表嚇過













和姑姑他們一起去拜訪朋友

一直下雨也沒辦法出去玩

是說也不用我待的這20天都天天出去阿~














TEMPLE RUN好嗨喔

我已經玩上癮了!













Jennifer和James每天都要吵架

我今天差點被嚇屎












終於有腳踏車可以騎了好開心

不過要戴安全帽.........

這讓我有種被澆冷水的感覺

不過沒關係

終於可以完成我一個心願了












補充!!!

Jennifer說Ali長得不差啊!

怎麼可能會差呢!顆顆














其實待在姑姑他們家的感覺很複雜

不知道該做什麼也不知道自己的身分是什麼

客人?家人?熟人?很難定義

看著Ronnie和Nicole玩得照片

開心自由很多

是因為我還沒開始玩嗎?

恩..........

今天被彭彭提起之後 好想去夜店

不知道Vancouver的夜店有沒有比較不一樣?

差不多該去睡覺了!!

上一篇:20120522

下一篇:201205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