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5-31 02:12:54Pei-Wen

20120521

早早起床再一次等著Dallas的簡訊

結果到了下午還是殘念.........













發摟一部新日劇

依舊是志田未來演的

秘密

故事劇情超錯綜複雜的

雖然看第一級前面就覺得很不知道在幹嘛

可是看到第二集的預告就超級無敵想要繼續看下去

然後到最後我就一集接著一集一直看下去了

沒錯 上癮了顆顆













最後一天待在Brandon了

我還一個人回到學校走一走

拍了好多照片

每一張都是有回憶的地方

差點就要哭出來了這樣........














晚上波波煮了一桌好菜

吃超多的

根本忘記減肥這件事顆顆

完蛋了












大家真的很默默欸!

我都不知道大家要幫我慶祝生日

雖然天廚鼠有說最後一天慶祝

但我一直想說應該是說說而已

結果我洗完澡出來就看到大家在佈置

我就傻眼了一下

Ronnie就叫我先進房間等

之後就拿出蛋糕叫我吹蠟燭許願

可是..........

我當下太混亂了 也忘記許願

不過很開心

謝謝天廚鼠 雖然他最後還是沒有讓我選禮物

謝謝波波 這幾天一直煮好吃的東西

謝謝Ronnie 偷偷替我籌辦這次生日

謝謝Nicole 偷偷隱瞞我都沒有說

謝謝小龍 幫我買甜屎人不償命的蛋糕













早早休息明天凌晨就離開Brandon了!

上一篇:20120520

下一篇:201205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