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5-31 01:51:11Pei-Wen

20120503

要離開公主般的生活了

Nicole最後一天有跟上

照片裡的我真的是又醜又胖

現在怎麼拍怎麼醜好噁心

每一張都好想刪除

連自拍都找不到角度好口憐











來到了Toronto

第一站直接奔去Casa Loma

Henry真的是太好野了我的媽

把自己要住的城堡蓋成那樣!

但好可惜 最後破產沒能實現願望


那個畫面

Henry破產後站在自己親手打造的城堡裡

看著自己最輝煌時刻的照片

哭笑不得的模樣

我 愣住了

這個世界上 讓人意想不到的事情真的太多了

誰能保證說過要一輩子手牽手的朋友 就不會因意外早一步辭世?

誰能保證氣象報導天氣晴朗 就不會突然來的午後雷陣雨?

一切 誰敢打包票?













多倫多大學超大的啦!

整個觀光客附身不斷拍照

我覺得那邊的學生應該司空見慣吧顆顆












China Town

叉燒飯超好吃的啦!

我覺得我回台灣應該會常常想吃叉燒飯吧!

那種單單純純幾片肉加幾個青菜 超棒!


突然來個傾盆大雨 扯

不過大家還是陪我去買了珍奶

但是道地的那家已經關了

哭哭 只好買其他家

結果就是糟!

超級無敵難喝的啦哭哭

珍珠還浮在水面是哪招?












突如其來的一場雷雨 弄濕了一身

果然 難預料 這世界













是不是該乖乖細嚼慢嚥?

上一篇:20120502

下一篇:201205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