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5-30 13:49:13Pei-Wen

20111217

有點不耐煩了 對於她

我實在沒辦法不露出一絲不耐煩

我已經很努力的在隱藏了 但還是無法









 



魁北克的男生十個有九個是帥哥

尤其是保全類的 搞得我都想婚了哈哈


逛街對我來說真的沒有什麼太大的吸引力

只是想走走晃晃 想到處看看

沒有特別想要買什麼 但就想逛逛

出來玩不就是這樣嗎?












 


Bing的朋友Charles

人很好 一直陪我們亂走亂走

最後 我買了一個禮物送給自己

法文版的行事曆本本 超酷的阿


魁北克真的快把我給活活凍僵了

怎麼可以這麼冷阿我的媽媽阿

牛仔褲好像只是一條褲襪一樣

一點保暖的效果都沒有

阿偏偏我就只帶這一件褲子

真不該相信Bing說一點都不冷

明明她就帶了一堆棉襖 卻跟我說不冷

想我把我冷屎在魁北克也不需要這樣好不好!














真的好想再見櫃檯男孩一面

讓人家暖洋洋的笑容 超棒的!










 



雖然不能像西西一樣站在電視螢幕前發光發亮

但是 至少我也有屬於我的舞台

我必須要展現出自己最棒的一面

就算只是一場小小的表演 沒有什麼人看

但是 我還是要加油!


出來玩之後 有了很多的想法

知道自己不再年輕 路上比我年輕的一堆

必須為自己的未來做些打算

就算唱歌不能當職業 只能當興趣也好

至少我知道我不會放棄

加油

上一篇:20111216

下一篇:20111218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