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5-30 13:47:54Pei-Wen

20111215

大失眠是哪招?

不會是因為我呼喚達可來吧

可是達可又沒有真的出現 害我有點難過

床那麼大 不想一個人睡嘛!










 


多倫多 大城市

我果然不適合那種地方

我適合鄉下之類的吧

畢竟我又不喜歡shopping

帶我去shopping mall是帶我去看別人花錢吧

隨便一件都50加幣起跳 是要我買什麼.


看著Bing一家接著一家逛 一件接著一件買

很羨慕 但我還是乖乖當個小女子就好了

我果然不適合當千金大小姐










 



我對於自己的風格 沒有設定太多

只要我喜歡 不管是什麼風格 我都會想要嘗試

我也很想買很多衣服好好打扮自己阿

問題是 那些錢是我爸媽辛辛苦苦賺來的錢

要我隨便逛逛就把那些錢揮霍對我來說太困難了

我辦不到.


我是20歲了 而且很快就要30了

但是又怎樣?

我承認我是懶 但是我不適合的東西我幹嘛要勉強自己打扮?

我喜歡休閒 可以方便行走方便出去玩的衣服

不想穿正式的服裝 又怎樣?

說我幼稚好了 但是保有一顆赤子之心是我一直引以為傲的事

如果不能理解就閉上嘴巴 不是每個人都像妳一樣

等著要變老 我想要一直像現在這樣 單純 不行嗎?

明明沒有要幹嘛 為什麼要濃妝豔抹? 我不懂.

而且那些太女孩的衣服畢竟不適合我

穿起來只會被人當笑話 不要叫我改 憑什麼我要改!

我就是喜歡我現在這樣的個性 少管我!










 



好想馬上回到Brandon喔!

好想念大家 也想念星承 Joy還有阿啦.


我想我還是適合當主導 不適合順從別人的意見

我有我自己的看法 有自己想去的地方 有自己想做的事

不喜歡別人管我 不喜歡別人黏著我 不喜歡別人太依靠我

尤其是當我不想管那個人 不想黏那個人 不想依靠那個人的時候

那個人只會讓我不悅 讓我難耐.











 



渥太華 加拿大的首都

沒有像溫哥華 多倫多那麼繁華

但是建築物都好美 果然是政治中心


旅館的人員也太可愛了吧

一直跟我們開玩笑 尤其是開我玩笑

我看起來有那麼幼小嘛!

竟然說晚上前面有些bar 然後我要待在房間不能去

我都已經20了溜!看不出來嘛討厭~










 


希望Ronnie一個人去夜店可以自重

不要破壞Asian的名聲


夜店 Eric 我都不想再管了

她想去就去 我不去就不去

她想怎樣就怎樣 我管好自己就好

現階段只能這樣 因為我多說只會惹人厭而已

她畢竟不是阿丘 可以理解我真正的想法

是出自於關心 把她當成自己真的姐妹

而不是限制她









 



好想趕快回去喔

星承 Joy 阿拉 想你們

達可 我也好想你喔!

上一篇:20111214

下一篇:20111216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