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17 00:34:53☆╮幸福在身邊╭☆

*不懂*

*-。-。-。-。-。-。-。-。-。-。-。-。--。*



   [著急]    或許這就是我現在的心情吧!


我很急 也很怕 

理解能力不夠 力道不夠 技巧不夠 親和力不夠 什麼都不夠


          緊 張 


小鳳的那句話 曾經狠狠的打擊著我

ㄧ直到現在 那句話在我耳邊不斷的提醒我 給我好大的壓力

是啊!

他說的話會成真

等到小惠當美容師的那天 我依舊是他的助理


          我 好 慌


我真的很害怕 

於是 我著急 我急著學技術 急著把握時間 急著超越他

然後然後 我的手 好痛

到底

我什麼時候才能有自己的ㄧ片天?






所以每當學完一項技術 我就會躲起來偷偷的掉淚

我氣自己 


為什麼都學不會?

為什麼那麼笨? 

為什麼都記不起來?



我只是太急 情緒總是控制不住

每當躲在廁所痛哭的時候 我只會不停的氣自己 罵自己

我好氣我自己 為什麼學的那麼慢 

為什麼小惠學的總是比我快很多??!




等到情緒較穩的時候 再拼命拭去淚水 告訴自己要加油、堅強

然後好像什麼事情都沒有似的 做我的工作






把同事看的很重的我 居然踢到鐵板

我適應不過去 我放不開

對著新同事 我只是笑笑的很有禮貌 絞盡腦汁想著話題

然後 就淪陷了!

老毛病再犯 我跟以前沒兩樣


 
         又 造 成 距 離 感



我和他們 沒話聊

跟個笨蛋一樣 同樣的事情再度重蹈覆轍

我忘記自己是怎樣的開朗 忘記自己是怎樣的照顧人

漸漸的 我又沉默了

我是ㄧ個 安靜的人 安靜的人 安靜的人





很羨慕小惠

總是可以開開心心的和他們打鬧聊天

可以無憂無慮的做著他的工作

可以學到好多好多的東西和經驗

我真的好羨慕!

什麼時候 我才可以放開自己 和大家開心的相處呢?






小惠 你不懂的

你不懂在你背後追逐的我 壓力會有多大

不管是在技術 或是人緣的方面上 你都是我最大的對手

小鳳那句話不斷的提醒我 我必須超越你

我必須好好的努力 才能趕上妳




雖然



我很喜歡你這個朋友

但 我只能不停不停的想著-- 




          我的路 到底該怎麼走才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