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08 22:00:03☆╮幸福在身邊╭☆

*FrIeNd*

*/*/*/*/*/*/*/*/*/*/*/*/*/*/*


親愛的朋友 

雖然稱不上是畢業禮物

不過 我想講些 我對你們的想法

ok?




♡品ㄗ→ 相當有想法 很有個性的女生 只是愛吃了點

剛開始跟你認識 就覺得你很親切 很愛笑

印象 良好

後來慢慢熟悉 是在和你跟小筑 螞蟻4人行的情況下

我知道 我融不進去你們的團體

難過了很久

後來 你和小筑漸行漸遠 加入了我們

我想 這是我們開始要好的開端吧!

發現 我們有好多話題可以聊 很多想法的共同點

喜歡跟你討論很多事情 研究問題 分析結果

雖然一直跟你不停的搞笑 不過真的蠻開心的

哈哈

愛吃的妳 很有個姓 很有想法 有話直說 不會拐彎抹角

我很欣賞你 真的

只是有時後發現你真的蠻閒的 老是想一堆怪點子和新招

很像小孩子 讓人哭笑不得 真的被你打敗了!

我很喜歡你的文章 你打的真的很好





♡不點→ 古靈精怪 很有想法 口才不錯很欠揍的女生

我跟你 從以前就很聊的來 不管是哪一方面的 都可以很開心

我喜歡照顧妳 而你常要別人照顧 很像小孩子

有時候嘴巴會冒出欠扁的話 讓我很想請你吃些芭樂當教訓

誰叫你只怕我的芭樂 乖點嘛!

你很耀眼 外表甜美可愛 有點色 有點笨 有點好笑

跟你一搭一唱的 很快樂很好玩

你也很有想法 打文章很厲害 我很佩服

只是愛情方面 要再成熟點 

面對男朋友要溫柔點細心點 不要亂發脾氣就會長久

ok?

希望以後有機會跟你共事 應該會蠻開心的




♡蘇10元→ 很努力 很認真 做事腳踏實地的女生

跟你聊天時 有很多事情都可以講 什麼都可以聊

而且你很常聽我發牢騷 都不會嫌煩 真是辛苦你了!

你比較沒有自信 其實你是個蠻有魅力的女生 真的

你只是不敢接近男生 不然你一定很快就交到男朋友

認真的女人最好 我的作業根問題常常麻煩你 不好意思喔

你的理論都講的很好 口才不錯 可以考慮去做業務

很愛笑的你 很可愛 

要拿出自信來 以後要過的更好 好嗎?





♡螞蟻→ 傻傻的 有時很激動 很愛笑的女生

你真的很可愛 可是有時傻到讓人差點跌倒跌一排

老是喜歡問些奇怪的問題 做些奇怪的動作 哭笑不得

不過 這應該是你可愛的地方吧

我很常跟你一起搞笑 自導自演 表演默劇 很開心很好玩

跑跑跳跳的你 雖然我很愛欺負你玩弄你惡搞你 還有偷打你

不過我真的蠻喜歡你的 因為你傻的好可愛 哈哈 

嗯 最後 大家最擔心你的 就是你的感情了

雖然你有你的想法 不過要想清楚 不要連這都傻傻的

我們很關心你 你知道的

加油 









 My Friend * 

 I Love You So Much *








姐妹們 不要忘記這段瘋狂的ㄖ子

因為 緣份還要繼續延續下去

感情不會變的 對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