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08 21:19:41☆╮幸福在身邊╭☆

*畢業*

*/*/*/*/*/*/*/*/*/*/*/*/*/*/*/*


噢 我的老天

我終於 終於 終於~ 畢 業 啦 !!

天大的歡喜♥

YAYAYA~




因為!

我不用每天早上6點半就得起床

不用每天上完課還要去打工

不用穿著討厭的制服和皮鞋

不用管那些警告小過大過

不用再想哪天要請假 

不用聽學校那些屁話跟爛規定



重點是-


"不用在看到那些令我厭惡的人事物嘴臉"




想到這個 就很開心*





有些人 真的很討厭

所以

微笑 只不過是面具

客氣 不代表尊重




那些人的嘴臉 我想盡快把它忘掉

免的我的世界裡有髒污




我們班 一點都不團結

看起來 大家似乎都很平和

但其實-

人身攻擊 留言八卦 都在你看不見的背後誕生

表面上跟你嘻哈打鬧

卻在背後偷偷的攻擊你





討厭 討厭 討厭






這樣 算什麼

每個人都戴面具 那到底哪裡有真心






我們班 太多那種人

死性不改

看不起






唉 算了


既然都畢業了 就不要再去想那些不堪的往事

討厭鬼們 看看他們以後的生活

是個什麼樣的狀況





我的好朋友們*→ 品ㄗ 不點 10元 螞蟻




親愛的你們 有了你們 在育達最後的ㄖ子不會苦悶 不會無聊

雖然大家都在比搞笑和智障 但真的很開心很好玩

我好像是最沒有形象的人吼?

哈~

真的很感謝你們 很愛你們

以後 絕對不能忘記我們的友情

一定一定 要在往後的ㄖ子裡加油努力 

一起加油 嗯?

等大家的忙碌過去後 要辦個聚餐 聯絡感情









這個暑假 一起瘋狂的度過吧!!!

呀哈*









          ♡ 我 愛 你 們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