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13 12:47:03

仙楂糖沒有了

我是該高興還是該難過?

一通電話改變了你和我

或許我根本不該跟你說

你說這是最後一通電話問我還有什麼話好說

我無能為力的像白痴ㄧ樣的問這真的是最後一通嗎?

我以後打給你你都不會接了噢?

我是真的讓你很失望吧

到現在還是不敢相信我對你來說有多重要

還是不敢相信你跟我說你喜歡我

但現在都不重要了

我永遠都會消失了

在你心裡

回台灣換了號碼還有必要傳簡訊通知你一聲嗎?

我不知道

永遠都不會再聽到你的聲音也不會在再見面了吧

陌生人好朋友

你沒回覆我

那代表我們只是陌生人

 

 

pic.回歸學校生活

星期二睡了一整天

保健室提檢真的是有夠吵

晚餐吃什麼白稀飯加鹽巴

有兩個白痴還在那邊說很好吃

貌似腸胃炎的怪病真的很痛苦

 

最近發現一件很妙的事

當早上6:40的鬧鐘響起

我看到曾還再睡我就會繼續睡

我看到曾起來我就會起來

她說她也跟我一樣

覺得快來不及了

但是看到我還在睡她也會繼續睡

真的來不及了

就會趕快跳起來

然後我也會跟著跳起來

真是怪默契的 哈哈

 

早上集合終於不是跳老人操

達浪舞+sorry sorry+lollipop+全聯省錢運動

有人說為什麼沒有愛的抱抱 對阿哈哈

HD獨一無二大會操

真夠酷炫的

賴文哲好帥噢

謝謝曾幫我謀福利噢

羽伶說我跟他站在一起雖然還蠻配的

但是顯得我太高他太矮

哈哈 沒關係

我讓給我麻吉欸

5/6

金牛座

A型

烏江/花蓮

會電吉他

拼者!!!!!!!!!!!!!!!!!!!!!!!!!!!!!!!!!!!!!!!!!!!!!!!!!!!!!!!!!!!!!!!!!!!!!!!!!!!!!!!!!!!!!!!!!!!!!!!!!!!

但我沒膽問他有沒有女朋友

哈哈

 

星期五回家

我跟我媽去吃飯

在電梯裡的時候

我媽說如果我沒辦法升級

就會考不上好大學

就會嫁不到有錢人

說這樣人生會一片黑暗

很恐怖妳知道嗎?

我是一直大笑

王應婷

我該跟妳去夜讀間了哈哈

 

英文單字大會考應該過了噢

不要畫卡畫錯就好了

 

我們班真的是越來越誇張

上課削水果都來了

數學課

陳勇廷在削柳丁

我在剝柳丁的皮

早自習

楊慧婷在削火龍果

還說要拿去給天龍爸爸吃

天龍還不收

真得是超好笑的

哈哈

我想我們班班規第6條應該是上課不要削水果吧

 

介紹新生的時間到了

她叫陳孟姍

她漲得像江宜澤又像蔡瀞儀又向葉人傑

個性活潑又白癡又三八

她才剛當T今天應該是第161天

她一直被學妹打槍

A:妳想像XXX穿著比基尼在海灘游泳

陳孟姍就流鼻血了

哈哈哈

聽到的時候

真的覺得太白痴了

一來就受學姊們關注噢

不錯不錯

加油阿 ㄎㄎ

 

 

 

 

 

 

 

 

 

 

 

 

 

 

 

 

 

 

 

 

 

 

 

 

 

 

 

 

 

 

 

 

 

 

 

 

 

 

 

 

 

 

 

 

 

 

 

 

 

 

 

 

 

 

 

 

 

 

 

 

 

 

 

 

 

 

 

 

 

 

 

 

 

 

 

 

3/14獵豔要出了

但是我們都看不到:(

上一篇:一如往常

下一篇:是我不敢講

小蓁 2010-03-23 19:01:27

那幾點開始?

小蓁 2010-03-21 18:18:38

園遊會一起的嗎?

版主回應
對阿
歷年來都這樣不是嗎?
2010-03-21 20:13:38
小蓁 2010-03-20 21:41:19

我要我要我要去看啦~~
4/24 要等我捏

版主回應
摁哼摁哼 2010-03-21 17:11: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