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13 22:58:44維尼*

謝謝我畢業*: )

今天我起的早早早
五點就起來了= =
哈,人為什麼都要等到快失去的時候才會絕得珍惜
平常要是我上課也能這麼早起就好了

死命的讓自己賴床到八點多
起來打了篇網誌給很重要的仁兄
喔,我都哭了我

再來寫信給我家親愛的賴德宇還有潘儀謙
弄一弄準備出門
我是專業級的飲料小妹
十杯飲料真是夠了= =
外加烤肉飯阿,謝明軒
我親愛的兩個左右護法都走來前門接我了
哈,我知道你們疼我
不過賴德宇你的頭真的很不優餒XD

當完飲料小妹
去找lover她們吃中餐
原本再幫大家化妝的
結果被潘儀謙call回去
老街今天我走了四次
有沒有這麼愛淡水阿= =

回去
好樣的
有人把我用哭了
欸欸欸,我說真的你們兩個
我很感動
真的真的
還送兩包衛生紙
有沒有這麼貼心阿
聽說蠢MO為了我說謊
好啦好啦我很感動

之後大家開始狂拍照
好像很忙
中間發生了好多事
可是我懶的講
總之我很開心就是了
但是我又哭了
好啦
其實會難過

進去大禮拜堂
淡江的畢業典禮不感人
我都沒哭
超HIGH的
煙火秀沒有想像中的精采
阿!對了,因為下雨沒有拍手走路
我覺得好機車喔
不過之後我蹲在墓園裡大哭
因為我好想賴德宇還有潘儀謙還有某人
看著你們的教室大哭感覺就有病

賴德宇
你叫我鬍鬚蓉被我看到了
哈哈不過原諒你
我門要去吃滷肉飯的也
欸,我超愛你的
我是說真的
你是我專業級的紅粉知己
你說過會一直跟我好下去的
當我的魏徵一輩子吧你

潘儀謙
你讓我很感動真的
在淡江就你最疼我了
我好喜歡你跟阿MO
答應我的事情不要忘記
謝謝你

奶雞
你說只要你看到我心情就會變超好
以後我不在淡江了你該怎嚜半?
那你就打給我ㄚ
我會大叫乃基只是抱抱可能要等依下
陳乃基我超愛你
跟你愛我一樣

今天有個笨蛋被蟑螂嚇哭了
我絕對不會說他叫謝明軒的
哈哈
你很過分也
說要給我花沒有
說要親手做卡片也沒有
還要我叫你吳彥祖
幫你跟聖心妹要電話
去死吧
XD
不過看在你最後的飲料
我會勉強原諒你的

兔兔
不要哭啦
第一個抱抱真的給你喔
就算黃蓉不在了
還是會24小時等著你
我答應過人的事情
絕對不會忘記

關楷的花很漂亮
真的謝謝你

小黃蓉
謝謝你送的花
還有卡片阿
我會當很棒的女人的
:D

謝謝超級幼稚鬼外加一日家長的鍾宜芬的巧克力
3C產品你真的好弱
不過我會原諒你的
超愛你的不是我再說

謝謝達人LOVER的卡片
謝謝瑞寶的巧克力

我收到好多吃的還有花
我很開心喔
謝謝你們

好多人都好照顧我
也很疼我
我很感動
我知道你們都很愛黃蓉
XD

近淡江兩年了
發生好多不開心跟開心的事
可是我沒有後悔
而且我很開心
在最後我認識了好多這輩子對我很重要的人
像是胖子,蠢MO,寶三
跟很多我很愛的人變很好
像是LOVER嘟嘟咩咩
我門兩個月的聚會一定要實現
總之我真的很幸福很幸福
因為有你們

振豐
我不會忘了你今天抱我的時候
跟我說的那句話
"要勇敢"
謝謝你兩年來的陪伴
從原本只會尷尬的說老師好
到最後變成互噹互嗆的好朋友
我真的很開心
不能說的秘密還是要找你啦
不管不管
只有你可以當我的黃秋生啦

好啦
我感傷完了
最後還大哭了
又聽到某人的"後來"
三忠的孩子哭的西哩嘩啦的

其實我現在心好空喔
真的很難過
我知道很多事情都該結束了
真的
真的
該結束了

不過
我忘了跟大家說一件事
我有一箱書還放在淡江的高三忠裡
而且聽說那些書是我要準備指考用的書
意思就是說
剛畢業的我
下禮拜又要乖乖回淡江拿書= =
有沒有這麼蠢阿我說?
唉呦
好煩喔
可不可以哪個好心的人幫我送來圓山站阿
不然這樣畢業很沒FU也
哈哈





楊艾臻 2010-04-13 16:47:16

我喜歡你的文章
很有創意

包包 2008-06-13 23:19:46

明天我很閒!!而且我有ㄑ學校
可以幫妳拿!!
讓我當完妳最後的&quot弟弟&quot八...
哈哈!!
希望以後能再見!!
祝妳未來ㄉ日子都過得很快樂!!
我也希望我能永遠當妳ㄉ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