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11 11:58:03維尼*

晶華的精華照有好多我改天有空放無名

昨天拍拍一拍回家看
發現有三百七十張照片= =
我絕得很誇張
什麼時候拍那麼多的
我真的不知道
而且中間我還跑去主持快兩個小時
還能有這樣的成果
真的很佩服
小林你插什麼花阿你= =
哈哈
王鈺也
我的國小同學
淡江上淡江
各位學弟學妹要好好學學
LOVER你在幹嘛= =
今天爆帥的不是我再說
還有你的感性致詞讓我哭了
CC偷偷談戀愛
告白都裝死
不過同一個冰淇淋你開心嗎?
跟我同桌的女人門
今天都很餓
大家都一直吃
剛開始不說話的
哈哈
高級的謝師宴
高級的晶華酒店
高級的3A
{講英文感覺比較高級吼}
大胃王比賽
冠軍達人很傻眼= =
0+1英雄救美很經典
白白又黑黑
三忠謝師宴很經典
謝謝大家的支持
也謝謝你們喜歡我的主持

我發了六篇報
大家有空可以去看看

有三忠女人特輯
要看爆乳正妹請進

有黃蓉濃妝特輯
想被嚇的請假

有老師特輯
要看帥哥正妹請進

其他照片改天有空我放無名
要的人可以跟我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