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11 01:33:21維尼*

晶華酒店三忠謝師宴

找找看我在哪吧

人也太多
相機也好多
腿蹲的超酸
這是我門給所有老師的
老師好正
雖然你是被我門三催四請拜託來的
但是晶華
應該沒有讓你失望吧

我接待不好好接待跑去拍照
XD
反正中間沒人休息嘛
小紅很想唱剪愛
謝謝你每次都讓我門翹課去找你
然後都會給我門吃好多東西
還有心理測驗阿
哈哈
夏夏
夏夏真的很愛該該叫
成天在那”不要在睡了””站著””好了你們班”
老愛罵我門是小朋友
自己也很幼稚吧XD
不過你很疼我們班我知道
謝謝你一直替我的未來擔憂
彭彭
你好大牌
讓我門等最久
好酒陳甕底
是不是這個意思嘛
其實你數學教的很棒
只可惜我真的討厭它= =
不過謝謝你每次都讓我過
你是大好人啦
康凱
你是天使啦
每次都跟我說好多大道理
有事情也都想問你
你好善良
又好漂亮
我想像你學習
我從近淡江英文就是給JIMMY教
JIMMY講話超有梗
而且又狠勁爆
常常偷偷罵香腸或者校長
然後又說小聲點不然明天他不用來了XD
反正整個就超可愛的
JIMMY其實教的真的很好又很認真
可惜我進淡江英文從來沒考過一百
最高也才九七真的很對不起:(
蔡振豐先生
你看我為了你還要彎腰= =
真的很辛苦也
哈哈
振豐好幸福跟班上一群女人左摟又抱的
不過他說他全班都要帶出場就是不帶我
因為我說他快比我矮了哈哈
振豐
謝謝你從我進淡江開始就對我很照顧
我難過開心失戀功課不好
你都陪著我
不管我有多沒大沒小你還是好疼我
雖然你老愛說我是校外人士
但我知道要是沒有我你一定會很難過XD
很開心我進淡江是給你教
我還記得我們拍的”不能說的秘密”
那以後我又難過傷心了再回來找你拍第三級好了XD
總之老大
我超愛你的
謝謝
2008-06-11 22:42:22

妳現在真的要畢業了
以後要會照顧自己
別再任性
多為自己想一想
對自己好一點吧
因為我不能再在旁邊照顧妳
慢慢聽妳說心事啦
還有............
我不想再當黃秋生啦
因為他的鏡頭不太多
哈哈哈哈哈

版主回應
你真的很三八野
蔡振豐= = 
不過沒辦法阿
以你的年紀跟資歷
只能當黃秋生了
XD
好啦我會乖
不過有事還是要回來煩你阿
因為我怕你太想我嘛
哈哈
2008-06-12 20:27: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