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17 22:16:45維尼*

頭彩冤家*: )

我說我今天一直睡
吃飽就睡
整個就是豬到不行

等了我門家綿妞兒打完工
她現在是7-11的打工小妹
整個感覺很忙碌
今天我有偷穿綿綿的7-11制服
不過我走的是自以為很A的版本

在芝山的時候還巧遇了小綜他們
怎麼感覺我門很有緣?
每天都再巧遇阿
XDDDD

我跟綿去看了"頭彩冤家"
感覺還不錯囉
笑點蠻多的
尤其是最後
整個就是智障到一個不行
女主角太正了啦
她是我心中的超完美熟女


我也好想向電影一樣喔
就放肆的去做我想做的事情
當然我不是指賭博啦
我這個人超不愛賭的
女主角在電影裡面說了一句話
"太多的時候我都為了討好別人而活著
只是現在我想做會讓我快樂的事情"

賭博就一定會有輸有贏
最近我也正再賭一個很大的賭
我賭很久了
只是沒人幫我看底牌是什麼
也許我永遠都不會知道到底我是輸是贏
:(
好多好多時候其實我想放棄
就不賭了
讓之前的籌碼都散去
可是我發現我賭進去的
不只是要不回的賭徒之心
更重要的是我已經沒有權力喊停了

以下是我家寶貝褚奕茹的網智
這也是她看完頭彩冤家的心得之ㄧ吧
-------------------------------
我曾經用很多很多籌碼賭了一副牌

那個籌碼大概是我目前下注

下最多的一次

可是

我丟下那副牌了

我還不知道最後結果我會是輸還是贏

我就丟下了.......

徹徹底底不要了

我不會再為一些小小小的甜頭陷下去了

不會了

一副不屬於我的牌

一開始就不該把籌碼丟進去的
-----------------------------

褚奕茹
我幾乎就可以感覺到你離開你的賭局的決心了
你丟了你絕得不會屬於你的牌
帶著剩下的籌碼走了
可是黃蓉就沒這麼勇敢了
我賭了好幾次
一直在加我的籌碼
直到我一無所有
要被趕走
我還是坐在我的賭桌
遲遲的不走
就算這副牌從來都不屬於我.......




ㄔㄨˇ 2008-05-17 22:28:15

妞妞 讓我好心疼 : (
懂妞的心情 很懂
我也曾經在那徘徊很多次
其實自己也不知道自己是不是真的丟掉..

總之 頭彩冤家 很優!
女主角 正
男主角 帥

版主回應
哈哈
別人一定不知道我門兩個在說什麼
一定覺得我門兩個瘋了吧
想說我門在講真正的賭博
喔喔
要是我們睹的是真的可以兌換成等價的現金
那我們可就賠死了
現在可能要靠著領清寒補助金吧?!

不過有時候
付出去的東西
寧可是實體也不要是虛體
因為痛的程度會差很多
忘的速度也會差很多

妞妞你懂我再說什麼的
*:)


我覺得每次都好痛好痛
可是偏偏我都離不開賭桌
真是夠了= =

頭彩冤家還不錯優
不過你都跟鴨子先生去看
我覺得很不優:(
2008-05-17 22:39: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