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22 22:01:13維尼*

好多事好討厭

今天的淡江很不平靜
一年級跟二年級吵架
三年級自己也在吵
不過還是三年級比較厲害
懂得找個隱祕一點的地方吵
免得傻傻的還沒開罵教官就來了

我好想一個人:(
真的好想好想一個人
雖然你老愛欺負我
叫我包子,肉包,饅頭的
一下說我的臉很肉是用澱粉捏出來的
一下又說我是大力士叫我去比奧運
每次看到我都狠狠的捏著我的臉說”怎麼又在吃東西”
你真的很壞心
可是我答應你
以後你欺負我我都乖乖給你欺負
我不會再說你很賤很白目
對對對
我是包子
我是饅頭
我是澱粉做的
你說的都對
以後我都聽你的
可是這次你可不可聽我的?
這次你一定要聽我門大家的
一定一定要沒事
一定一定要沒事

你今天害我這顆肉包流眼淚
我遇到水會更膨脹變的更大顆
你快點來看
快點快點來看
很好笑喔:D
快點來看....
拜託你

BY THE WAY
我看完”追風箏的孩子”了
前面還蠻好看的,之後會悶掉,不過後面又有小爆點,算是還不錯的書囉

也看完”戀空”了
其實有點太肥皂劇,最好一切都那麼可憐,不過心會酸酸的是真的

最近我要看”流眼淚的大象”
咩咩說因為書名有我最喜歡的”大象”所以他要推薦我看,聽她姊說還蠻好看的

看完流眼淚的大象之後要看”燦爛千陽”
嘟嘟一直說很好看很好看叫我要快點看

這些都是很棒的書喔:)
推薦給你們大家
感覺我最近好文藝氣質
而且都不走虛幻愛情小說路線了

PIC我跟愛人大嘟嘟







上一篇:黃蓉完全賴皮大日記

下一篇:世界末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