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14 18:56:14維尼*

好書推薦

haha
我看完"殺手4"
跟"我想要的只是一個擁抱而已"
嗯嗯!都很好看喔

其實那時候我要看殺手4的時候
就有人跟我說
"你還是不要看那種書好了
那種書不適合你這種以為全世界都是好人的人看
看完你的單純會被破壞掉一半"
那時候我還嘻嘻哈哈的說哪那嚜誇張啊
不過後來證明他是對的
其實我也沒有因為這樣就覺得世界很黑暗啦
畢竟那是小說是假的阿
這個世界上還是有很多很多好人的=ˇ=
只是看完真的會很有感觸
我還因為這本書哭了兩次
我不喜歡有人死掉嘛/
但是這本書真的很好看很好看
所以我要推薦大家去看
而且還會有第五第六集喔
想到我就好興奮XD
殺手真的是很棒的一套書也
不過也因為殺手害我被振豐罵= =

至於我想要的只是一個擁抱而已
也很好看!!
好像很多人都有買吧
裡面就感覺很遺憾阿
不過好像愛情故事的主角
最後都要死一下
這樣才夠淒美夠好看
人生不是小說
不過如果可以我也想要快點死掉
哈哈!開玩笑的啦

反正這兩本說都不錯
大家都可以去看
還有我看書的速度越來越快了
嘻嘻



上一篇:書書書

下一篇:因為是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