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07 12:43:57- 阿巫 -

小人國

09,04,2008


一早醒來是個大好天氣,真是太棒了!

又因為要出去前一天太興奮所以很晚很晚才睡,又賴床了!

搭台聯的車的人很多,曾發車到景安捷運站,人就爆滿了,但幾乎都是去六福村,原本我們也是要去的阿~因為不想花太多錢,於是選了小人國。




到了小人國下車的就只有我門幾個= =
感覺很....囧

說實在小人國不好玩,哈哈!
真應該照原本的計畫走,去六福村玩,我們都後悔了!哈哈哈~
不過我們還是自high的很爽
-.-



什麼雲霄飛車玩了十次有吧!我很配合演出的叫到我喉嚨都啞了~
碰碰車也玩了好多次,時間加一加,起碼有一個小時!
還有一像是我們不怕死連雨衣都不穿就衝上去玩,搞的一身溼答答!既然都濕了就在go依次啊!
但沒想到第二次沒完的大家,卻比我們更濕,哈哈因為站的地方是水濺起的地方,有一種被水覆蓋掉的感覺,所以一樣很濕很濕,笑死我了!
還有採礦車,其實很像協力車,只是換成靠手臂在出力,我跟威威狂暴走最後等不急,頂著前面的車繼續努力,不過豆子毛絨你們也真的太慢了,後面塞的跟什麼一樣,好想衝下車跟你們換位置,可惜不行呀~ˊˋ





吃的也就....不提了 = =

好像都這樣..吃不飽又貴貴。


然然他也跟上角加開了水上樂園,但據邱秋跟秀鳳的消息是非常無聊....,最刺激的還不比一班游泳池滑水道恐怖@@
所以..很快他們就不玩了。
看來小人國還是適合小朋友來,我們已經是大朋友了:(


可是最開心的是我們很久沒見面,終於約到大家都有空的時間了!
其實想到這個就直得了:)

哈哈哈哈
以後還要再約唷!各位!:﹚

上一篇:歡樂八仙遊

下一篇:丁丁明的日子

毛蓉 2008-09-15 17:47:50

哈哈 那天超開心的

下次在約旅行好了 ㄏㄏ

版主回應
一定要拉!XD

只是要在一個假期出現 才可以了~哈!

到時再約唷!!!!
2008-09-16 00:12: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