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27 04:21:30- 阿巫 -

巫婆騎掃把了

這天晚上有點忙碌,是阿好久沒這麼忙了~
做單做一半出現一個熟悉的人,後面站的一個認識的人XD


我很震驚,不過剛好很忙,一直沒辦法理人,sory阿....ˊˋ





我一直想說這位大哥是不是忘記了= =
打電話也沒有接....噗!


所以,出現了讓我又驚又喜,哈哈



放到要發霉的禮物拿到了,真麻煩你還特地送來。


一開始你說放到快發霉了,我以為是吃的,哈哈哈~

是手機吊飾,真是超可愛 = ˇ=
我朋友也說很可愛!





恩恩!我很喜歡!XD



Thank You



:) + :D

下一篇:沒有思考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