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17 03:15:01- 阿巫 -

一個人的半日旅行

20080713

Sun.








今天起床
整理整理~
ya....去鶯歌!
都說要去了,就GO拉!
就算只有我一個人!還是衝啦!


坐火車跟騎機車猶豫了很久
想坐火車是因為怕迷路且比較不熱
想騎車是因為怕車又被拖走(陰霾)外加可以邊騎車邊看看

永和->土城->三峽->鶯歌


鶯歌,聽起來好遠好遠
其實也沒有,紅綠燈也不多,不知不覺一直直直走就到目的地了



-----------------------------------------------------------------------------------------------
快到三峽下了中等大的雨,過了一下,到了三峽市區,雨又停了,熱熱黏黏的很不

舒服!馬上停到路邊去脫掉雨衣,哈
希望經過看到的人不要以為我在跳脫衣舞
 




快到鶯歌的時候,出現了一堆紅牌重機,看起來好壯觀,那種轟轟轟的聲音聽起來

也很蘇胡,有一種說不出的喜愛感,可能跟聞到汽油油漆是一樣的感覺,一個字,

爽!超想綁一條繩子在他們後面讓他們拉著跑,哈哈!不知道會有多涼快~

--------------------------------------------------------

過了三鶯大橋沒多久就看到鶯歌陶瓷博物館囉!
第一次去!
好像廣場一樣
可是怎麼沒有機車停車場 囧


就在附近繞了一下
巷子真是個好地方!有人亭我就跟著停!哈哈!

------------------------------------------------------------------------------------------
原本以為只是博物館逛一逛很快就結束了,所以很晚才出門到了才知道裡面超大超

級大!!
博物館裡東西也很多,但我真的沒耐心每個都仔細去看,更不用說看什麼理念之類

的,看到一堆字就頭暈@@
當然一到了就call傑友,哈哈,臭老頭,一看就覺得黑了不少
傑友跟他老婆就像我的導遊一樣,為我解說,又帶我去玩好玩的,手拉坏阿灌漿

阿....等等。還影每個假日都不同的表演節目,我欣賞到了陶笛表演,雖然中途就離

去,但在遠遠的地方做其他事還是聽的到他的演奏,很響亮的笛聲。
還很多啦..只是我太晚去囉!有的活動已經停止了@@

還有小孩戲水區,如果可以我真想給他下去玩哈哈
不過不好意思就是了@@....都是小孩..
只能看著他們玩~~~~好棒喔~~

下次一定要把覺得鶯歌無聊的人揪去
哈哈哈!


-------------------------------------------------------------------------------------

玩完走走逛逛,很快就要六點了,我把還沒參觀完的重頭戲看完才離開
好多陶瓷燒的真美@@
一開始看的只是常年展覽,真正好看的在3F,還好傑友有提醒讓我沒錯過XD
然後一樣,拍了一堆照片,不管喜不喜歡都照下來....哈
----------------------------------------------------------------------------------
接下來去陶瓷老街逛逛,覓食啊!餓到不行....。可是,怎麼都沒什麼攤販
@@
幾乎都在收攤,今天不是假日嗎..?好詭異,還想說會有很多美食,然後吃完那餐還可以得到瓷碗,結果都沒有....天哪!為什麼....@”@ @”@
最後吃到一碗很貴的什錦麵....我還是最後一位客人....這種心情很妙.. -.-



------------------------------------------------------------------
然後 ..帶著”鼠”奴比跟螃蟹還有鯨魚
go home XD





*其他照片: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iamwisewoman&book=36
   
  
   
     
    
  
    
  
  

下一篇:自助旅行

三叔 2008-08-02 03:07:32

哈~~現在才看到這篇.....

版主回應
可見阿!!!!
你超忙XD

辛苦囉~臭老頭
:D
2008-08-02 04:14: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