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12 03:21:50迷霧中尋路

⊿我會〥好好地

啦啦啦... 消失的人 總是莫名的出現於此

不用感到奇怪 不用感到好奇 一切都不在言中...

不知明日的天空 是否依然晴朗

未來的方向 誰能知道會好嗎 或許這是命吧




最後的答案 告訴了我 要我接受這現實

想起當時的決定 我只告訴自己 我不後悔

離開 是遲早的事 只是 早與晚的問題


我知道 這將是新的轉戾點 我將面對才可以

遠赴異鄉 身處的環境 似乎十分的陌生

但 我想 總是會有熟悉的時候

充滿著 好奇與害怕的心 將踏入從未沒走過的地方

此種心境 我將好好的記起來 保存作為 以後的回憶




大家好 我是迷霧中尋路 很高興有緣做同學

這句話 不知道有沒有機會說呢 先說了...

多多少少次的自我介紹 總是帶點小小的恐懼

看著台下的人 目光在我四周掃射 我只知道

講完了 介紹 就可以走下台 簡簡單單 的想法

讓我心中產生的恐懼 四處的逃竄 不見蹤影




你好嗎 朋友 你過得好嗎? 友人

最近心情起伏的變化 有如潮汐間的起起伏伏

往往經過時 有話想說 卻說不出口

你的世界 很美麗 如蒙那麗莎的微笑般

看似神秘 卻暗藏著不可告知的秘密




天下沒有不散的筵席

你知 我知 大家知

所以所以 我們只是曇花罷了...

悄悄 靜靜的相聚  悄悄 靜靜的分離

好好把握那 短短的相遇吧!





※ 希望有一天你會想到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