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23 01:45:21迷霧中尋路

⊿心扉〥何時開

走在這條路上 我並不感到陌生

過去那些的痕跡 讓我不敢面對接下來的機會

機會不是常常有的 因此人人常說

記得把握當下 別讓自己再後悔



說得容易 做得困難

雖然 國父有說過 知難行易 這個道理

我曾經想過這個講法 明明知道很困難

卻要勇敢的 去面對 去挑戰

真的會很容易 很簡單 的達成嗎?

或許又是那永恆的 見仁見智 了!



自從那件事後 心扉的大門

早已深深鎖在那一片黑暗中

絲毫沒有任何機會打開枷鎖

除非那把鑰匙 仍然存在於這世界
迷霧中尋路 2007-07-23 13:52:09

或許在世界的某個角落

等待有緣人相遇的那天


鑰匙也許真的不只一把

充滿內心的門不只一道

而鑰匙選擇了能開的門


哈哈哈 當然趕快收下囉

謝謝你的來訪 :)

想要寧靜的人... 2007-07-23 11:22:10

每個人都有秘密與自己分享
鑰匙也許就在身邊的那個人身上
也許在世界上的某個大家忽略的一角
也許...也許
給心一個微笑的機會

我的心時常笑 時常哭也常逃避
發現 鑰匙原來不止只有一把
只是分散於過去或現在 更多的是未來
分散在很多人身上
朋友 家人 陌生人......
大家都是大家的鑰匙
你也是我的鑰匙 = ˇ =

每天大笑3聲有益身心健康喔~~

你好~~突然來訪
我...我沒帶禮物來耶 ><
那...我的


微笑
你收不收啊~~

不收我會傷心耶~~
你還是收下吧~~((這算是強迫嗎= =??

我說不算
你說呢
((呵呵~~這是我的幽默啦~如有冒犯請大聲笑一下或是到我的報台來
笑一下 還是你要留言 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