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18 00:23:46迷霧中尋路

⊿喜歡〥妳的存在

我的世界 有個妳

 妳是否知道 有個人在等待

等待 與妳 相見 的那一刻



世界 是如此的 廣大

  相遇 是如此的 困難

 妳 知道嗎?!

   我 相信有一天

  我 將能遇見妳



相遇 相見 又相愛

  要十分有 緣分的

 我想 我們的相愛

  將會受到 祝福 的

上天 將我們分隔在兩地



經歷了 這麼 長久的時間

  考驗了 雙方 彼此的內心

 而最後 終於成全了

   讓我能與妳相遇這世界



所以 我心中 一直想著

  想著 妳存在這世界

 等著我去找妳 與妳相見

   我喜歡這種感覺

 喜歡 妳的存在

下一篇:⊿欺騙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