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01 18:20:18蛋蛋諭

》 開學妞 ,,



    今天終於開學拉 !! 真是開心壓 ^^ 從等校車 到學校 到新教室 每個過程都是開心 !!

    跟同學們有互動 =ˇ= 更是開心x1000...

    只是 .. 今天的小意外 .. 快放學時 ..

    班導罵了我 .. 是我不對 我知道 .. 只不過 .. 聽到那句話 .. 就有委屈的感覺 ˊˋ

    我不是要故意跟你做對阿 .. 我只是不想一直傷我的頭髮而已 .. 你說的 我也沒反駁阿 .. 埃 聽到有委屈的感覺罷了 !!  或許 .. 是自己太不會想了才會這樣覺得 !

    到放學 .. 整個就是煩阿 !!! 心情差了一小點 ˇ



    歐齁 ^^ 放學後就跟 阿茹ˇ小毛ˇ師阿振 一起去台茂


    原本是要看[鬼來電完結篇]的  結果勒ˋˊ 居然要6點10分才有場 .. 整個又是失望阿 .. 沒看到電影 ˊˋ


    後來就在台茂吃飯飯 ^^ 還吃真久阿 ... 一個小時多 = = 因該噢 ˇ 


    最後就很無聊的做公車回家妞 -ˇ- 下午有點小無聊 ... 哈哈哈 :)



     埃 ... 我把刺青那本相簿關起來了 !!!


     捨不得阿 ... 因為某些原因 ... 讓我不得不這樣做 ...


     埃埃埃 ... 此刻心情又差了起來 !!!


     讀個書 ˇ 就讓我有這麼多的煩惱與問題 ...


     累又無奈 .. 



               照片: 永平的書包
                   我和阿茹
                   我一輩子的記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