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19 00:20:14蛋蛋諭

》 我回來妞 ,, 



       歐齁齁 ˇ 我新生訓練完回來妞 !!

       爆累的 .. 根本不是去玩 ˊˋ 回來整個就是虛脫 !!

       不過很高興認識了很多新朋友 ^^ 原來大家也都是屬於自嗨型的阿 !! 齁 ^^ 除了少部分辣 !!

       在這兩天看到了很多帥哥唷 -ˇ- 養眼 !! 哈 *

       超高興也超期待趕快開學的 !! 嘻 :)


---------------------------------


        齁 ^_^ 我不在家阿漩漩真的很想我唷 !! 哈 ! 整個就是爽爽爽 

        愛死你妞 ˇ 我的寶貝貝貝貝貝貝貝貝 !!




           照片 → 我和我的寶貝貝貝貝貝貝貝貝阿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