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20 13:13:17羊。承

昨天?

『如果妳要放棄,我不能阻止妳什麼,因為我不是妳的誰,

但妳真的要放棄,我是真的會很難過,因為....我愛妳。』


一切,就像昨天才發生的。

回想起那天晚上,我開心的睡不著。

因為,未來的日子裡,我擁有妳。



無聲無息的消失,彷彿也是昨天才上映。


一切走的太倉卒,讓我到現在還不能接受。



每一字,每一句,我記的清清楚楚,像是烙印,永遠抹不去。


對妳的愛,不曾減少,只是思念似乎更多了。


生活中沒有妳,讓我更想妳。


想起當初剛失去妳,那般痛苦,

每天每夜,總是淚流滿面。

我不能接受,妳會消失的一天。



現在,不一樣了。

不再淚流滿面,想起妳,一切都變的美好。




沉溺在有妳的世界裡,我是否愚蠢?

有沒有那一天,我所想的那個世界會變成真實的。



沒有任何解答。
                        by*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