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20 13:04:14羊。承

夢太美。

一直到現在,我還是覺得不可思議,


我會擁有這段美夢。


縱使很多人不相信,疑惑是我編織出來的夢。


這也不能怪他們,連我都覺得美的不像話。


要不是現實的殘酷,我根本不想醒來。


能否再次出現,能否再給我深在心底的甜。


這些對我來說,是遙不可及的奇蹟。


承,希望妳過的好,

這樣我就不用時時刻刻擔心著妳。


能不能再次擁有,全是謎。


或許我不能再抱持著這個謎,


一切都要順其自然。


我不會在深夜裡想妳,想到哭,想到心酸。


能不能擁有,至少我擁有過了。


那曾讓我作夢都會笑的甜蜜。


深深打動我的心。



                        by*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