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12 23:43:15 maigyei

實習生活下集(丸子上集)

 


MIT實習生活第二梯結束了

3個星期感覺過的比第一梯忙碌許多

每天行程都排超滿檔的

考試就可以從第一星期考到第三星期

最痛苦的是睡眠時數約五小時 X 15天

((交班應該要針對我們做些處置吧~
我覺得我們都比那些Pt還嚴重許多ㄟ))

在第一梯時與一起同居的沒啥FEEL

可能已經一起睡過無數次吧~就算有啥feel都沒了

我覺得我在這梯感覺比較害羞

((只有我內心深處才知的~ㄏㄏ~
感覺現在看到這句話的人一定馬上變TB))

我第二梯是在  塞啼科  但搞的跟成人一樣

每天行程如下:

每天早上六點就會聽到〝今天你要嫁給我〞

((現在聽到這首歌就感覺要起床了~~
跟聽到咕咕咕~~的感覺是一樣))

6:35就會一群從東京來的人~叫我們出門

((一開始是6:55結果一天比一天早,
有次我們才剛起床衣服還沒換,
就看到東京人全都嚇傻ㄌ,
突然覺得還好我有鑰匙,
不怕我會賴床~ㄏㄏ))

四點多下班回到家就是洗澡洗衣服吃飯

接下來時間不是凱旋舞廳就是讀書時間

我以前專科實習就算很忙的單位~~我還是照吃不誤

第一次實習早午餐只吃一半的吐司ㄟ晚餐飯還吃不到一半

搞到胃痛還是要唸書





還有每一三五我覺得我就好像忘了吃藥一樣

一大清早就會拍手8B  777    8B 9595我們大家一起來呀

這還滿有效的呀六次只遇到二次ㄟ~SO你們要感謝我呀~~哇哈哈

每天瘋瘋癲癲的生活還滿愉快的

連老師都說我們是她帶過最不正常的一團

可能有個瘋子小組長的緣故吧

那小組長還真討厭帶壞一群人~~ㄑㄑ




威尼斯跟東京團的

我們有空來尬舞吧

看是要〝你是我的花朵〞還是〝洗澡歌〞好了






我覺得一開始籤運是冥冥之中注定的吧

怎麼倆倆都很像

不然就是剛好一物剋一物組的

例如:書生組(公認超像第一名組的)、沙龍照組、七爺與八爺組
希望減肥的V.S天天散步組、老師說長相越來越像的一組.....等

而我是愛睡覺組的

馬斯洛理論有沒有學過呀

生理需求要先滿足呀~~SO我這是當然需要的需求呀





最開心是最後一次活動

本在選隊員時想說又沒望

我們還是乖乖拿我們的精神總錦標好了

遊戲時我們竟還可以把蘋果隊殺的一個都不留

想不到我們橘子組的終於爭了一口氣得到第一名了

免得那死蘋果姊姊及那個柳丁姊取笑我們






而我們這梯出了一堆名人ㄟ

還佔了我同學的外號

好不習慣唷

我們最紅的擁有一大堆粉絲的就讓廖小君爭第一吧~~ㄏㄏ








有四個傢伙應該合資買墨鏡給我們其他人吧



你知很閃ㄟ

眼睛都已經近視了

不用那麼壞心想讓我們眼瞎吧





在結束前一天

大家不知何FEEL當作最後一天在過

老師當時還說我們太誇張.....的吧

當時我還偷說因明天颱風假呀

想不到隨便說說的竟成真了







當晚我正教壞一個第一次生平那麼晚才吃晚餐的乖乖牌

接受到消息說放颱風假了

當時無風無雨感覺是愚人節

突然放假整個人都HIGH了

生平第一次去上小夜

還嚇壞學姊

但老天爺呀只是叫你放個一天颱風假

你也放太多天了吧

你知不知六日本來就放假了

你害我都不能玩

還害南部淹的那麼誇張









三個星期很快就結束了

很懷念一起住的日子

但大家應該不會懷念我吧

因為我太吵了

還有實習的人要加油唷

如果累了記的要跑去買HIGH煎餃

下學期我們在一起出去玩吧













(悄悄話) 2009-08-24 08:28:22
(悄悄話) 2009-08-17 22:31:26
qwer2339 2009-08-17 18:30:48

樓上~~小胖的護士



那我是不是該打~~三太子的護士

XDDDDD

哈哈哈哈....

版主回應
可以呀

你也可以說自己是三太子護士也ok阿

那個~~的~~可以不用加呀

自認三太子也ok啦

ㄏㄏ
2009-08-17 23:23: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