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14 21:27:42 maigyei

海生館




這是有個人答應我要辦旅遊要帶我出去玩

我知這是我們第一次一起出去玩

但我不知這是不是也是最後一次ㄟ

其實跟我說今天要出去

我心中一直覺得好像不是真的

因為上學期說要吃個麥當勞

可以從期中過後延很多次的下週延到學期末都沒去成

這應該是我第一次去海生館

上學期就好想去唷

去年我家員工就有來這

那時的我就很想來

海生館還滿好玩的

看到一堆海底動物

海生館還滿大的

光走路我腳就走的好痠唷

還有可以摸一些海底動物還滿特別

可能我第一次觸摸牠們吧

還玩的滿開心的

唯一的遺憾就是拍了合照

而那些照片不見ㄌ

為了留下紀念

我自己做了一張合成照






謝謝我家小黃

載我到你生平第一次騎最遠的路的海生館

真是辛苦你了呀

也讓你生平第一次那麼晚回到家

認識我讓你多了很多第一次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