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17 18:49:40毛mi

SHIT

在北濫什麼
在白幕什麼
在智缺殺小
是白吃腦殘
低能兒嗎












台南的蚊子部要叮我
藩也 昆蟲都很愛我
害我紅豆腳 ...操











滾啦 部要叮我
進房不到三分鐘 馬上手上兩包



















我快發瘋了

















阿不我要當伴娘
沒關西 伴娘比新娘漂亮沒關西的!!!
















然後針眼最好那麼機掰
真的很機掰
我器到翻滾到美國了我













操你媽的!! 眼睛超級痛!!


































明天墾丁行! 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