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07 08:16:40毛mi

多希望

多希望我沒看到那些留言
多希望我心裡想的簿是那些




謝謝你所有的解釋攤開
讓我安心許多





後來



多希望沒上無名留言板
淦 我就犯賤了 點去看
去喵
去讓自己痛
今天安慰的話
我聽了好多好多
也懂了好多好多



我一值在片自己
自傲的認為
他不會背叛
如果哪天 真的被批了
我不曉得 也不敢想
我要用多少的力氣 精神 體力 去承受這些


畢竟 我愛你 也付出了很多
該給的 都給了
沒有一個女的 會如此欣乾情願做這些
接受這些





如果不去想 步去碰觸
我就能做回自己
做回 大家眼中的我
那個 沒大腦 無比智障的 女孩





可是很可惜
我真的天生命賤
就是會去想
會去作



我的生日
過完就走
同學會
過完也走





超想回去台北過304同學會的

該死的在17號

不然我絕對沖回去!!!
























十姐妹聚會 哪時候才有啊
快點 我回去要不要來歡迎我一下
哈哈哈哈
超想看樂樂現在的QQ
又想看二奶你現在的幸福快樂
更想看沉溺在愛情中的小瞳
橘子麵包 你們好像都好忙
裴裴糖果也是阿
叮噹 我超想咩咩的啦啦啦啦啦啦啦啦
兔子最近根圓臉走很近
最近大家到底在尬麻麻麻麻麻



我整個遠離疏遠遠遠遠遠







橘子 2006-07-07 15:22:14

貓貓貓
你沒有被疏遠阿!
不要胡思亂想嘛!

我們都很期待你回來台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