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11 22:12:35毛mi

遠在溫哥華的你

今天是你的生日
我卻忘記了 :( 身為妹妹的我
在此道歉(笑)

雖然我跟你認識剛開始
是很不愉快的
我也承認我討厭過你
不過 發覺 你真的是很愛我姐
就漸漸接受你這個朋友囉
剛開始都較你死台克死台克的叫
你都部會生氣
你都會包容 其實我也知道 是因為我姐的關係
雖然你常常一直問我
我姐的事情
我絕得很煩 ...
不過 呢 ....
算了 不跟你計較





在你還在台灣的時候
我們長聊天
我還為了你捨棄晚自席呢
結果你不到一個月
你就跟我說你要移民
是怎樣





算了































總之
親愛的哥哥
生日快樂!!





在溫哥華 你過的好嗎
不管好不好
都記得
在台灣
還有炒麵
還有許多朋友
還有我姐
還有我這個妹妹
在關心你!!!

























PIC 重點是保時捷就對了?
整個表情很醜也你
哈哈哈哈
壽星 生日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