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09 05:20:59ohleaf1029

LIMEUIL麗迷兒潔顏組試用報告

這次收到了LIMEUIL麗迷兒潔顏組(含清柔舒顏卸妝乳2ml+淨膚潤白去角質乳液2ml)
包裝蠻可愛的~有一個小小藍色袋子裝著。

但是這次試用的結果實在不太好耶~
發表文章之前我還先去看大家的試用心得,以為會有人跟我有一樣的感覺哪!
結果好像一片好評
所以我猶豫著要不要發表真實的心得,
最後我決定發表啦!因為本來同一個商品就不是人人適用嘛~
而且既然是本著"試用"而要跟大家分享的心情
我就更應該真實地寫出試用的過程跟感覺~好的壞的都是讓大家參考用的啊~

好!講完落落長的前言,我要當第一個反推的人了!

今天我上的是全妝,
也就是隔離+粉餅+腮紅+蜜粉
眼妝的部份我習慣分開先卸,
接著卸底妝。

一罐小小的用在我的不算小的臉上,大概剛好是一次使用的量,我先挖一部分來用,
按照它說明在臉上按摩之後再洗掉!我覺得他帶有一股白膠味?還是膠水味之類的
總之不太好聞。按摩在臉上的時候我覺得很像很濃的日霜還是晚霜的感覺,不太好推開耶
問題來了!
按摩的時候一般不是都會看到卸妝乳把彩妝給浮出來嗎?然後混在一起~
我用這款的時候,一開始按摩著有感到彩妝好像有浮出來了,但是過了一會兒它就消失了
從白色變成好像跟臉一樣的顏色,又
消失的意思是卸妝乳好像也變少了好像保養品一般吸收到臉裡面去了的樣子
我又把剩下的都挖出來繼續按摩,覺得彩妝好像卸不太起來耶

接著是沖洗了!我輕輕用冷水將卸妝乳洗去,此時覺得臉上好油~
雖然是卸妝乳可是卻很油膩啊!
在我沖洗過後仔細看著鏡中的臉頰,竟然浮了一層白白的東西在臉上
就像擦了一層安耐曬在臉上一般的泛白啊!
在泛白的那層油上面則是一顆顆小水珠,表示我的臉包覆了一層油,所以水珠在上面一顆顆的
我真的有點嚇到了!接著我用了手指去刮我臉上那層東西,刮出來一條一條粉色的"垢"
我想那是卸妝乳與彩妝的混合物吧!天啊

我趕緊按壓我平常使用的卸妝乳!再次按摩在臉上,把這些可怕的髒東西給洗掉!!!!
幸好是清洗掉了.......
接著我有點害怕地打開去角質,想說這罐該不會也很可怕吧!?
打開之後長得一樣,白色乳狀!!
我小心地弄了一點在鼻頭上,它在白色乳狀中有著些微的顆粒
我輕輕按摩鼻頭,一邊想著很好很好~這罐很正常!
然後沖洗完畢,去角質的這罐是正常好用的!但是我已經沒有太大的感覺了~
大概有點被卸妝乳嚇到了.....

以上就是我的試用過程.....
可是我看大家都好好的,不知道是我使用方法不當還是大家沒有照實寫出來
我也不知道~

那就先下台一鞠躬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