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6-15 16:21:08ohleaf1029

UNITEC彤妍燕窩素極緻美白菁露試用報告

這次試用收到都很滿意~
包裝裡有五包試用品,也有很詳細的商品介紹,
可是又不會太過度包裝(我不喜歡包裝太繁複的,好不環保)
來看一下吧~



可以看到試用包的形狀還蠻貼心的喔~
讓你撕開的時候開口比較小使用方便


因為是美白菁露,
我直接代替我的化妝水使用了
擠出來是水潤透明狀
用起來還蠻保溼的,使用度是舒服的
味道倒是沒什麼注意到
所以好像沒什麼味道吧~這個我喜歡!哈哈

重點是使用約3天後,
我覺得我皮膚好像有比較亮白
也不知道是不是心理作用,
有一天照鏡子覺得斑比較不明顯了,
想起來該不會是它的功勞吧!
可是才短短幾天,如果是真的還讓我有點嚇到耶~

不過也沒有引起任何過敏或是不舒服~
我決定繼續試用看看~
斑點退散吧~!